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获评2019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行业领导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14
昕诺飞近日宣布,公司在2019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中,被评为电气元件和设备分类的行业领导者。昕诺飞在满分100分的评选中获得了88分,充分展示了其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发展战略与目标。这是昕诺飞自2016年独立运营以来,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新闻图片】昕诺飞获评2019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行业领导者

“我们为第三年获得这一殊荣感到非常自豪。这充分认可了我们在可持续发展,这一企业目标之本上的持续进步。”昕诺飞全球首席执行官洪岸礼(Eric Rondolat)表示,“能在行业领导力以及应对全球性挑战所作贡献方面获得评定,对我们而言十分重要。但我们同样确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呼吁商业和政府领导人能加紧努力,加速可持续行动。”
 
作为一项年度评定,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充分认可昕诺飞聚焦可持续运营及可持续收入的可持续发展计划--“闪亮生活,美好世界”及其2020年承诺。到2020年实现碳中和运营是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昕诺飞在2018年降低了80%的碳足迹,所消耗电力中的89%来自可再生电力。同时,销售额中的79%来自节能产品、系统和服务。昕诺飞在审计重要性、创新管理、环境报告、生态效率运作和劳动实践5个项目获得了满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昕诺飞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