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集成电路基金减持1%三安光电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北京商报浏览次数:309

7月13日晚间,三安光电(600703)披露公告称,公司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集成电路基金”)近期累计减持公司4479.3万股股份,减持比例达1%,减持后持股比例为9.29%。

公告显示,在此次减持之前,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持有三安光电4.61亿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0.29%;此次减持后,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持有三安光电4.16亿股股份,持股比例为9.29%。

据了解,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此次的减持期间是在7月8日-7月10日这3个交易日,若以这三个交易日的股价平均值28.92元/股计算,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此次减持4479.3万股的股份,预计套现金额在13亿元左右。

截至7月13日收盘,三安光电最新股价29.98元/股,公司总市值达1343亿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