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8971.70万元~1.14亿元,同比下降72%~7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浏览次数:171
国星光电(SZ 002449,收盘价:10.26元)1月2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71.70万元~1.14亿元,同比下降72%~78%。受疫情影响,LED行业尤其公司封装主业所在细分行业受冲击巨大,公司产品国内外订单尤其来自于国外的间接需求呈阶段性急速收缩,间接出口产品终端应用市场转为内销比例扩大,为抢占疫情期间国内有效的市场需求份额,公司策略性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以及下调部分核心产品价格。加之上年同期业绩基数较高,导致同比下滑较大。
 
2020年半年报显示,国星光电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行业、出口贸易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4.32%、14.22%。
 
国星光电的董事长是王广军,男,56岁,澳门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