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紫光照明终止科创板发行注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中国经济网浏览次数:143
据上交所网站1月12日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深圳市紫光照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照明”)的发行注册程序。
 
紫光照明1

2021年12月31日,紫光照明和保荐机构华安证券提交相关申请,主动要求撤回注册申请文件。此前,2021年2月5日,紫光照明首发过会。
 
紫光照明的主营业务为工业照明设备和智能照明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工业照明领域的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等;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刘洪超、丁立中和刘浩三人。紫光集团由清华大学创办,专注IT元器件和基础设施的智能设计和制造;其控股股东为清华控股有限公司。紫光照明及实际控制人与紫光集团不存在股权关系、业务关系或其他关联关系。
 
紫光照明原拟在上交所科创板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3714.29万股,发行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原拟募集资金4.56亿元,拟分别用于“年产80万套工业LED照明灯具及100例照明系统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区域营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紫光照明 2

紫光照明的保荐机构是华安证券,保荐代表人是武长军、徐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