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监会下发IPO批文 光莆电子成功转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239
   光莆电子正式发行,将登陆深市。3月10日,证监会下发IPO批文,核发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包括光莆电子。
 
  值得一提的是,光莆电子成为继江苏中旗、拓斯达和三星新材后,第4家IPO成功转板的新三板企业。
 
  资料显示,光莆电子2014年1月24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从事LED封装、LED应用产品、FPC柔性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16年光莆电子营业收入为3.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利润为430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
 
  截止2016年,光莆电子资产总计为4.7亿元,较上年期末增长24%;资产负债率为39%,较上年期末36%,增加3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IPO 光莆电子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