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照明企业密集上市 太龙照明、华荣科技IPO加速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70
  今年以来,继三雄极光、得邦照明、光莆股份、超频三等企业已经陆续上市。紧接着,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获得首发申请进行审核,又迎来一波照明企业上市“小高潮”!
 
  华荣科技营收超十亿元备战IPO
 
  4月14日,中国证监会公告称,证监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7年4月19日召开2017年第5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对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进行审核。
 
  4月10日,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新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照顾说明书》,华荣科技拟申请挂牌上交所,拟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不超过8277万股。
 
  作为国内防爆电器、专业照明设备供应商,华荣科技凭借多年发展,在行业内形成了较强的规模优势,近三年,华荣科技主营业务收入均超过 10亿元。
 
  2014年、2015年和 2016年,华荣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136919.43万元、131707.83 万元和120044.87万元,其中主营业务收入占比均达到 85%以上。同时,华容科技前十名大客户主要为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中国铁路等国有大企业及附属公司。
 
  太龙照明成功获得上市“通行证”
 
  除此之外,3月28日,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委员会会议审核结果显示,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太龙照明)首发申请已经成功过会,拿到了等待多时的上市“通行证”。
 
  据了解,太龙照明以“总部提供专业化设计、照明器具定制化开发、品牌终端门对门服务”的商业模式,并与运动服饰领域的阿迪达斯、特步、安踏、哥伦比亚、耐克以及休闲服饰、商务服饰领域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2010年以来,太龙照明已经累计为全国超过100个知名品牌、6万余个零售终端提供了商业照明整体解决方案。
 
  2014年—2016年,太龙照明营业收入分别为21,149.16万元、24,776.28万元和27,311.75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3.6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861.08万元、3545.06万元和3832.11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5.73%。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