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月8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32
4.2018春晚与人工智能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据悉,届时百度副总裁李震宇、搜狗首席执行官王小川、科大讯飞总裁胡郁、阿里云总裁胡晓明等人工智能领军人物将纷纷登台,展示人工智能 在各大领域的突出贡献,让人们真切感受到未来已来,呈现一场互联网新时代的视听盛宴。
5.亚马逊新专利曝光,让机器人学会自己开锁并将包裹送入你的家中;
专利文件显示,亚马逊正在设计开发一个可以智能开锁的机器人--postmen,以保证机器人在送货遇到用户家里没人的情况时,也能够成功的开门将货物送进用户家中。亚马逊表示,他们希望该机器人可以被个人所拥有,也能够为B端用户服务,如公寓楼、社区等,以解决快递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很多人在担心智能锁和机器人开锁会带来安全方面的问题,亚马逊也专门开发了一款APP,可以让用户实时监测全部的送货过程。
6.发改委同意戴姆勒入股北汽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合资打破政策限制;
发改委的复函,让戴姆勒入股北汽新能源一事再次进入公众视野。由此也释放了两个信号:一是 新能源汽车 合资打破政策限制,中国政府正全方位积极引导新能源汽车发展;其次国内领先的新能源自主品牌日益受到重视认可,有望抓住历史机遇成为行业强者。
7.滴滴与12家汽车厂商共建新能源共享汽车服务体系;
滴滴称,基于用户出行大数据智能分析,更好的理解用户的用车习惯和客群属性,优化车辆投放和网络规划,可以更加精准的匹配分时租赁共享用车服务需求。本次合作可以看出滴滴对于共享出行市场的态度,它更希望能成为共享汽车平台,广泛地与汽车制造厂商、租赁公司、基础设施(充电、加油)服务商等展开合作。
8.中兴5G手机最快年底推出;
据介绍,中兴通讯确立的5G先锋策略是,聚焦5G端到端解决方案,全力投入标准制定、产品研发和商用验证等方面。中兴通讯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的5G商用手机最早可在今年年底推出,具体上市时间将会根据运营商5G网络的商用进程而定。
9.BBC推首款AR应用,通过手机来探索古代工艺品;
BBC宣布其将在今年春天,在BBC2台上为即将面世的《文明(Civilisations)》系列纪录片推出一款AR附属应用。该系列纪录片审视了英国文化的基础及其背后的历史,探寻从古至今让我们得以成为当代英国人的重要艺术品、工艺品及建筑。这款附属应用能让用户使用手机探索其中一部分工艺品的虚拟重现品。未来数周后,这款应用就会登陆iOS和安卓系统。这可能成为AR教育优势的一个绝佳案例。
10.VR直播平台Vreal宣布完成1170万美元A轮融资;
Vreal表示,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开发推出他们的平台。这个平台能够允许向观众直播VR内容,观众可以在社交VR环境中观看并与之交互。除了“原生”VR直播,Vreal同时允许录制VR内容并重新体验,设置相机播放到2D平台,并录制360度视频流。
11.LG将在ISE上展示55英寸透明OLED显示屏;
这个显示屏的分辨率为3840×2160(UHD),可提供高达40%的透明度,并且可以以高达80度的曲率固定,可用于标牌或者智能衣服试穿镜等。这种透明OLED屏幕主要的作用是企业进行展示,可以在透明的媒介上展示55英寸的画面内容,并且非常清晰。除了透明之外,超薄边框和优雅的外形也是最大的亮点之一。
12.纽约时报推出移动AR应用 交互式介绍冬奥会选手;
13.德国电信与蔡司合资成立Tooz,主打AR智能眼镜;
14.报告:中国消费者对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影响最乐观;
15.AR公司8th Wall融资800万美元 让95%智能手机兼容AR;
16.
埃隆马斯克:反对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使用激光雷达;
【经典语录】任何事都有极限,当然也有卷土重来的机会。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