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国星/洲明/得邦//雪莱特/艾比森近期动态集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680
  近期,雷士照明、国星光电、洲明科技、得邦照明、雪莱特、艾比森有何动态?
 
  ●雷士照明公布11名董事会成员
 
  1月25日,雷士照明发布公告公布董事会成员,执行董事为王冬雷、王冬明、肖宇、王顿、陈剑瑢,非执行董事为李华亭、叶勇,独立非执行董事为李港衡、王学先、魏宏雄、苏岭。
 
  ●国星光电一名董事递交辞职
 
  据悉,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1 月24 日收到董事贺湘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贺湘华先生因工作安排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贺湘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贺湘华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洲明科技控股股东林洺锋出售850万股
 
  1月25日,洲明科技发布公告称,洲明科技于2019年1月25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洺锋先生及其配偶蒋海艳女士出具的《关于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公告显示,林洺锋先生分别于2019年1月24日、2019年1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了个人所直接持有的洲明科技股票520万股、330万股,合计850万股,转让股份占洲明科技总股本的1.12%;蒋海艳女士于2019年1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了个人所直接持有的洲明科技股票370万股,转让股份占洲明科技总股本的0.49%。股票买入方为深圳市远致瑞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远致瑞信混改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洲明科技表示,后续双方将以此次股权转让为契机,旨在打造优质的“产业+金融”合作模式,助力公司实现产业链的纵向整合和产业规模的横向扩展,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得邦照明董事会、监事会延迟换届
 
  据了解,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于2019年1月27日任期届满。鉴于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和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仍在进行中,为保持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将延期,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也相应顺延。公司将积极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进程,尽快完成换届选举决策程序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得邦照明表示,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完成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义务和职责。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雪莱特控股股东柴国生转让5000万股
 
  1月26日,雪莱特发布公告称,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柴国生的通知,获悉其与广州启录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柴国生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000万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43%)转让给广州启录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本次转让完成后,广州启录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战略投资者。
 
  雪莱特表示,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广州启录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战略投资者,有利于公司获取更多发展资源,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和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并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

艾比森副总经理邓江波因个人原因辞职
 
  1月24日,艾比森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邓江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邓江波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艾比森副总经理职务,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并继续在公司任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邓江波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艾比森日常经营产生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邓江波直接持有艾比森股份61,300,544股,其配偶或其他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票。邓江波的副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为2016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16日,其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