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伊顿公司拟14亿美元出售旗下照明业务 昕诺飞接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美通社浏览次数:371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于2019年10月15日宣布就出售旗下照明业务与昕诺飞达成最终协议,将以现金14亿美元售出。该决定经全面权衡各类潜在交易选择后做出,以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伊顿照明业务是全球LED照明和控制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其广泛的创新产品和系统设计可最大限度提高性能及能源效率。该业务长期服务于商业、工业、住宅和市政市场客户,2018年销售额达17亿美元。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raig Arnold表示:“这一决定是伊顿公司如何积极管理解决方案组合、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又一力证。”
 
  该交易受制于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部门的审批,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由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 & Co. LLC.)担任伊顿公司的财务顾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