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崧盛股份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近81%业务收入来自大功率LED驱动电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综合浏览次数:471
   7月8日消息,深圳市崧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崧盛股份”)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得受理。
 
  崧盛股份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36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00%。本次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为长江承销,审计机构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据招股书,崧盛股份本次将募集资金4.59亿元,投向大功率LED智慧驱动电源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和智慧电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其中生产基地建设和研发中心建设预计投入3.99亿元,剩余6000万元用来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崧盛股份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是目前国内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产品主要供应下游LED照明生产厂商用于制造中、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终端产品主要应用于城市路桥、高速公路、隧道、机场等大型户外LED照明设施,以及工业厂房、仓库等LED工业照明设施,同时,该公司正向植物照明等新兴应用领域拓展。
 
  2017年至2019年,崧盛股份分别实现营收2.28亿元、4.39亿元、5.68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2,279.70万元、5,006.30万元、8,388.95万元。报告期内,中、大功率型号产品为主的LED驱动电源产品的销售收入合计占该公司营业收入的99.53%、99.42%和99.55%。其中,约有81%的业务收入来自于大功率LED驱动电源,18%左右的业务收入来自于中功率LED驱动电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