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兰州主城区智慧路灯年底建成投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兰州日报浏览次数:221
4月9日,记者从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庆阳路、中山路、南昌路、天水路、广场南路智慧路灯项目进入可研阶段。项目计划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
 
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庆阳路、中山路、南昌路、天水路、广场南路智慧路灯项目,已在兰州市城关区发展和改革局备案,项目由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700万元,建设智慧路灯杆60多根,LED多媒体屏30多个。目前,项目进入可研阶段,已于4月8日发布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公告。
 
2020年,“智慧路灯”项目已经在城关区天平街完成试点落地。天平街共建设了24根智慧路灯杆,智慧路灯杆集成移动通信、环境感知、LED多媒体屏、视频监控、应急求助、信息发布、公共WiFi、智慧充电、公共设施管理等功能。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兰州日报社进行战略合作,更新城市负责基础设施建设,兰州日报社服务“智慧路灯”媒体运营。兰州日报社计划将LED多媒体屏打造成新型户外主流舆论阵地,经过前期试运营其传播优势已初步凸显。
 
根据前期试点经验和建设路段周边环境特点,新建酒泉路、庆阳路、中山路、南昌路、天水路、广场南路智慧路灯,将增加一键报警功能的密度并计划和公安平台联网,LED多媒体屏幕将采用规格更高和显示效果更佳的产品。项目计划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11月份建设完成。项目将采取边建设边投用的方式,建成一条路投用一条路,确保智慧路灯便民惠民的作用早日发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