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华电子4月份营收创下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32
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晶圆代工商台积电在今日午后披露了4月份的营收,该月营收1725.61亿新台币,同比增长55%,环比增长0.3%,也超过了1月份的1721.76亿,再次创下新高。

而在汽车、消费者电子等多领域芯片依旧短缺,市场对晶圆代工需求强劲的大背景下,4月份营收创下新高的晶圆代工商,不止台积电一家,联华电子也创下了新高。

联华电子官网的数据显示,他们在4月份营收227.96亿新台币,折合约7.68亿美元。

虽然与台积电规模差距明显,但联华电子4月份的营收,同比环比也均有增长。

去年4月份,联华电子营收163.82亿新台币,今年4月份的227.96亿较之增加64.14亿,同比增长39.16%;3月份联华电子营收221.4亿,4月份较之增加6.56亿,环比增长2.96%。

考虑到目前汽车、消费者电子等多领域的芯片依旧短缺,加之部分重要客户的新产品即将开始大规模量产,台积电和联华电子的月度营收,在未来几个月有望再次创下新高,也有可能持续创下新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