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德万斯盈利能力被看好,木林森复牌股价飚至4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4 来源:木林森浏览次数:273
   据木林森照明官微报道,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对外重大投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规定,经公司申请,木林森股票自2016年7月15日下午13:00起停牌。
 
  2017年4月13日,木林森收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公司及中介机构已就《问询函》 所涉及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及书面回复,经向深交所申请,木林森股票自2017年5月2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根据重组方案,木林森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作价40亿元收购和谐明芯及卓睿投资持有的明芯光电100%的股权。其中,和谐明芯持股比例为99.99%,卓睿投资持股比例为0.1%。
 
  公开资料显示,明芯光电主要资产是LEDVANCE的100%股权。据木林森此前公告,收购LEDVANCE的主体为和谐明芯有限合伙人(即和谐明芯)的子公司和谐明芯(义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即明芯光电)。和谐明芯则由IDG资本、木林森和义乌市国有资产运营中心组成。而在今年3月3日,明芯光电与LEDVANCE GmbH原股东OSRAM GmbH、LEDVANCE LLC原股东OSRAM SYLVANIA INC.正式完成了本次交易的股权交割。至此,明芯光电持有了LEDVANCE 100%的股权,已顺利完成对LEDVANC的海外股权收购交易。
 
  而本次交易完成后,木林森将持有明芯光电100%的股权,明芯光电将成为木林森的全资子公司。
 
  LEDVANCE由全球第二大的照明产品及方案提供商欧司朗剥离通用照明业务设立,将承接欧司朗通用照明业务。木林森在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回复提到,报告期内,LEDVANCE整体毛利率维持在20%以上。由于业务战略转型,发生了较大金额的重组相关费用,但LEDVANCE扣除重组相关费用后的盈利能力良好。
  木林森还就LEDVANCE的盈利能力、是否具备独立运营能力、相关计划推进实施情况、政府机构审批情况等问题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木林森称,公司的核心优势为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以及卓越的成本管控水平,LEDVANCE的主要优势体现在供应链管理、品质控制、品牌及渠道资源等方面。本次交易完成后,木林森和LEDVANCE将在LED照明产品生产上实现优势互补。
 
  本次交易前,LEDVANCE尚未向木林森采购LED封装产品及配件。本次交易完成后,LEDVANCE的照明产品所需的部分LED封装产品及配件可由木林森直接或间接供应,由此可增加木林森LED封装产品及配件的销售额、带动上市公司利润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