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拟不超过1.1亿元购买德豪润达股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3 来源:公告整理浏览次数:224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德豪润达")于2017年6月12日接到参股公司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士照明")的通知,雷士照明于近日召开的董事会通过了购买德豪润达股份的决议,授权雷士照明及其附属公司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之前,以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以不高于人民币5.45元每股的价格购买德豪润达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A股股票。
 
  假设以每股德豪润达股票人民币5.45元购买,预计将购买的德豪润达股份数将为约20,183,486股,占德豪润达股份总数的1.45%。雷士照明董事会称,其购买德豪润达股票是基于对LED产品市场及德豪润达未来营运的乐观预期,其目的是为增强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为雷士照明带来合理的投资收益。
 
  雷士照明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本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德豪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持有雷士照明普通股845,746,000股,占其已发行普通股总数的26.32%(截止目前,雷士照明已发行普通股为3,213,448,000股),为雷士照明的第一大股东。
 
  雷士照明为本公司参股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对关联交易的相关规定,其购买本公司股份的行为不构成本公司的关联交易,无需经过德豪润达董事会及股东大会的审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