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来照明发布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挂牌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65
   3月3日,深圳泰来太阳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来照明”或“公司”)存在以下情况可能导致公司股票被终止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国股转公司”)出具了《关于对方正承销保荐和泰来照明解除持续督导协议无异议的函》,方正承销保荐与泰来照明签订的持续督导协议自2022年1月26日起解除。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第四十八条“主办券商单方解除持续督导协议后满三个月,挂牌公司无其他主办券商承接其持续督导工作的,全国股转公司根据相关规定终止其股票挂牌。”如主办券商单方解除持续督导协议后满三个月,公司无其他主办券商承接其持续督导工作的,公司股票将被终止挂牌。
 
  泰来照明表示,公司为消除终止挂牌风险已采取和拟采取的措施截至目前,公司暂无其他主办券商承接持续督导工作,公司将努力寻找其他主办券商承接持续督导工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