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营收超55亿!木林森2016年年报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00
   通过在印度成立子公司以更好地服务于快速腾飞的印度照明市场。同时通过收购OSRAM照明业务将成为公司迈向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借助LEDVANCE的渠道、品牌、技术等优势,木林森快速提高海外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形象。
 
  主要业绩指标
  主营业务营收
  近三年业绩表现
  业务亮点
 
  1、加大对上下游产业链的投入力度,巩固公司的核心业务
 
  通过收购香港超时代光源(集团)有限公司、追加对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的投资额及通过参股的方式投资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延伸了公司核心业务的产业链。
 
  公司通过收购超时代光源(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快速取得LED灯丝灯的技术工艺和市场份额,对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2、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募投项目投入进一步凸显公司规模化优势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共募集资金2,348,019,983.18元,减除发行费用人民币32,280,583.18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315,739,400.00元,发行后的公司总股本增加到528,327,918股。
 
  3、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布局海外市场
 
  通过在印度成立子公司以更好地服务于快速腾飞的印度照明市场。
 
  同时通过收购OSRAM照明业务将成为公司迈向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借助LEDVANCE的渠道、品牌、技术等优势,公司可以快速提高海外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形象。
 
  4、人才引进机制,强化管理架构
 
  注:1.文中所述净利润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所述“现金流”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文中所述金额为人民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木林森 年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