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月7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7
极智小报LOGO
截至目前,累计37家LED上市公司已披露2017年度业绩预告,其中65%的企业预增;此外,木林森、国星光电、欧普照明率先公布了2017年度业绩快报,均实现了营收、净利润双增长。
4.北京今年将推5G网络试点 全国预计2020年规模化商用;
到2020年北京市将实现4G网络全覆盖,在北京城市副中心、2019北京世园会园区、北京新机场、2022年冬奥会场馆等率先开展5G网络商用示范。
5.研发超早期复健机器人,德国ReActive Robotics获百万美元B轮融资;
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机器人产品研发和市场扩张。根据Crunchbase提供的信息,ReActive曾在2016年6月获得150万美元A轮融资,资方与B轮一致。
6.中兴通讯发布《人工智能助力网络智能化》白皮书;
白皮书聚焦于通讯网络人工智能,结合中兴通讯在网络智能化方面最新的研究和实践,全面阐述以“网络自治、预见未来、随需而动、智慧运营”为愿景的未来智能化网络的架构、方案及场景。针对近期业界关注的热点,白皮书重点介绍了中兴通讯人工智能uSmartInsight平台方案以及智能化5G、智能运维、智能优化、智慧运营、智慧家庭等典型应用场景。
7.智慧城市物联网收入将在2026年达620亿美元;
根据ABIResearch的报告,增长最快的智慧城市物联网垂直行业包括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微电网,智能废物管理和环境传感器,而智能电表和视频监控是最大的收入来源。数据显示,价值链越高,供应商的收入潜力就越大,这包括应用程序和服务,分析和AI以及安全性。随着市场逐渐走向平台化和商品化,连接性,传感器和设备管理以及专业服务在收入价值链上的收入逐渐降低。
8.沃尔玛收购VR初创公司 旨在改变未来零售业购物体验;
零售巨头沃尔玛收购了一家名叫Spatialand的小型虚拟现实初创公司。Spatialand之前开发了一种软件工具,可以让创作者将现有的内容转换为沉浸式的虚拟现实体验。沃尔玛希望未来能够将VR技术整合进零售业中,终有一天改变整个零售行业,通过网站和实体店提供不同的购物体验。
9.2018全球TV面板市场展望:韩厂聚焦AMOLED与QD量子点;
展望2018年,更多的厂商加入,供应产能大幅增长,竞争更加白热化和焦灼化。同时TV面板价格从去年二季度开始一路下行,面板厂商面临如何维持盈利的巨大挑战。随着中国厂商的成长以及日本在大尺寸面板领域的退出,全球显示面板产业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围绕着中国大陆,韩国,以及台湾地区“三足鼎立”的竞争将会更加的白热化。韩厂聚焦高端市场 逐步加快AMOLED和QD量子点投资。
10.继美国Plenty后,德国一垂直农场也完成2500万美元融资;
Infarm表示,除了把业务拓展至德国其他地区,本轮融资还将用于拓展国际市场,如巴黎、伦敦、哥本哈根等,以及用于柏林的研发中心的发展。到2019年底,Infarm计划在全欧洲拥有1000个种植点。据报道,Infarm成立于2014年,是来自德国的垂直农业服务商,他们所设计的标准化种植模块让人们在室内场所也可以种出蔬菜及水果。Infarm的主要产品为“室内垂直农业系统”,在作物种类和种植数量上都具有很大扩展性。
11.比预期快,Optus、Sprint、Telstra 2019年推5G服务;
12.特斯拉送Roadster跑车上太空;
13.Joby Aviation融资获1亿美元为电动版空中出租车做准备;
14.投资30亿元!东旭光电拟投建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15.英国政府拨付4200万英镑 用于电动车电池技术研发项目;
16.日媒:京东与冯氏零售在人工智能研发领域展开合作;
【经典语录】在艰难时期,企业要想获得生存下去的机会,唯一的办法就是持续一种始终面向外界的姿态。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