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谭昌琳博士辞去朗德万斯CEO一职,公司将寻找新人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69
     9月10日,朗德万斯在其官网宣布,谭昌琳博士 (Dr. Jacob C. Tarn)因个人原因辞去朗德万斯首席执行官一职,已于9月6日生效。
                                                                                                                 谭昌琳博士
      谭昌琳博士已将其决定告知监事会成员。监事会已经开始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人选。在找到合适的人选之前,谭昌琳博士的工作将由两位常务董事Erol Kirilmaz(首席销售和营销官)和Tim Yun Chen(首席财务官)共同承担。
      监事会主席林纪良(Lawrence Lin)表示:“朗德万斯在打造全球领先的、完全的LED照明公司的道路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任命新CEO之前,Erol Kirilmaz、Tim Yun Che和整个管理团队将确保运营顺利进行。”
      据公告显示,谭昌琳博士于今年2月1日就任朗德万斯首席执行官一职。就任朗德万斯首席执行官之前,谭昌琳博士在全球LED照明行业拥有30多年的国际管理经验。在就任之前,作为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LED业务部门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谭昌琳博士在扭转三星LED业务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朗德万斯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