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4月25日极智APP行业小报速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5
 1极智小报LOGO
1.日亚化发表营运计划 2020年营收力拼增至290亿元;
日本LED大厂日亚化学工业(Nichia Corporation)于23日发表的营运计划中指出,将提高电动车(EV)用锂离子电池材料销售、扩大中国/欧洲车用LED市占、加上使用于投影机光源的雷射二极管(LD、Laser Diode)销售增,目标在2020年将合并营收提高至5,000亿日圆(合人民币约290亿元)的规模。
外媒报道,飞利浦照明上周五(20日)宣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关闭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东南部福尔里弗(Fall River)机场路631号的工厂,届时,160名员工将失去工作,生产将转移到飞利浦照明墨西哥蒙特雷(Monterey)工厂,而研发将转移至加拿大博斯布朗(Boisbriand),所有转移工作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3.节省千亿5G投入 发改委免收3年电信运营商5G频率费;
4月24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文件明确表示,降低部分无线电频率占用费标准。值得注意的是,降低了5G公众移动通信系统频率占用费标准,拟实行“头三年减免,后三年逐步到位”的优惠政策。业内人士据此估算,此次无线电频率占用费收费标准的调整,将会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合计节省上百亿元的开支,如果考虑到5G毫米波波段的应用,将会节省数千亿元的费用。
4.阿里巴巴为高级车品牌提供语音智能助手;
戴姆勒、奥迪、沃尔沃将语音助手整合进车辆,背后的语音助手是阿里的语音助手。阿里巴巴称,它可以让驾驶员使用语音控制来检查油位、行驶里程、电池电量和发动机状态等,除此之外,还覆盖了门窗、空调以及其他设置。阿里去年推出了智能音箱,本周的“汽车精灵”的发布是阿里AI Lab机构的首批举措之一。
5.OLED可嵌入打印材料 新型照明来袭!;
OLED照明的转型前景仍然难以捉摸,但这并不妨碍开发者们追求新颖应用,因为一家小型加拿大公司宣布了一种可在报纸和杂志上照亮印刷品的柔性OLED材料。
2018年4月,CSA标委会立项四项标准:CSA053-201X《景观照明用LED控制装置通用技术规范》、CSA054-201X《景观照明控制系统技术规范》、CSA055-201X《景观照明效果量化控制指南》和CSA056-201X《智能道路照明工程验收评价及测试方法》。目前,CSAS秘书处正在CSAS正式成员内部征集四项标准起草小组,以期尽快开展两项标准制定工作。
8.外媒:美商务部惩罚中兴一家 美国供应商集体受伤;
9.人工智能授课实验室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启用;
10.机器人初创公司Marble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腾讯参投;
11.PSA联手华为打造车联网 合作成果首秀欧洲;
12.半导体激光产业发展空间较大 技术发展速度加快;
13.谷歌联手CyArk,在VR中保存濒危的世界奇观;
14.加速铺设VR蛋椅,英国Immotion完成50万英镑融资;
15.特斯拉开始收集Model 3视频 为完善自动驾驶数据;
16.研究机构ABI表示,2025年全球自动驾驶车辆将达到800万;
17.富国银行清洁能源投资总额约2000亿美元 金融领域的绿色转型加快;
18.福田汽车加大工业4.0领域投资 加码工业互联网战略;
【经典语录】大国重器须掌握在自己手里。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2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小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